aha

北极圈居民/鞋教爱好者

《危险关系》下部预告

不知为何搞出了这个,意识流,没逻辑,自娱自乐,有一定信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显节,三轮太阳同时降临尘世王国。


乔治国王几乎被黄金包裹,而那柄剑正在鹅绒中沉睡。

“卡特勒·贝克特……”名字被带着浓厚的德国口音念出,剑尖落在白貂皮袍子上。

圣诞节的雪将要停下,但上帝的荣宠依然在英格兰和他的国王这边,贝克特勋爵在返程前的最后一天收到消息,那个自称威尔士亲王的斯图亚特男孩被风暴阻隔在了海峡对岸,两个波旁王室和英格兰王位觊觎者的联盟被海浪击碎。

 

宫殿因月光变得安静,侍卫们足够把一切听得清清楚楚。

“所谓的威尔士亲王和占星师的话都不值得相信……”

“上帝会施荣宠于西班牙。”

他们分辨出国王的声音,都屏气凝神。

橘色光团在蓝影子间跳跃,公爵原本坚固的防线松动了,他的心随着烛焰摆动,“可上帝不会允许那样的力量存在。”

“这是件礼物,被赠与我们以荣耀他的声名,Nous retrouveronsbientôt nos forces. Mon doux Armando,到时候你会得到所有探险者都不敢想象的……”

“但是那个海盗,陛下……”

“他对我们大有用处。”

 

“卡琳娜·萨拉查,现在宣布你犯下的罪行,海盗、走私、暴力抗法、假扮西班牙贵族、亵渎上帝之名、藏匿与巫术有关物品、严重破坏、蔑视法律,基于以上数项重罪,判处你绞刑。”

女孩翻了个白眼,她又试了试手上的镣铐,知道现在是时候了。

盘问还在继续,“卡琳娜·萨拉查,你有什么要忏悔的吗?”

“是的,先生,至少我不是个海盗。”

 

“加勒比海盗王杰克·斯派洛?”

麻雀叹了口气,人们总是不懂礼貌,公爵和屠夫都一个样,“杰克·斯派洛船长。”

他成功换来嘲讽,一如既往。

“只有一艘船能办成这件事——黑珍珠。”失去船的船长目光闪烁,“我乐意为西班牙效劳,但首先,必须有那艘船,如果公爵阁下愿意替我从海盗赫克托·巴博萨手里把那美人夺回来,我们会合作地非常愉快。”

杰克肮脏的手来回晃着,“只有黑珍珠能在速度上赛过飞翔的荷兰人号。”他手心黑色的斑痕在疼,冒出粘液,但好歹被破布缠住。

“您想得到控制海洋的权力,就必须先从海底召唤出、并打败海上阎王,那是我的老熟人,我知道怎么对付他,您喜欢章鱼吗勒萨罗大人?”

“斯派洛有债必偿。”只要不用浑身长满藤壶,伟大的杰克船长就会把这句话纹到身上。

戴维·琼斯告诉他一百年或一百个灵魂。

 

 

 

“勋爵,我们的私掠船在被一艘艘击沉。”

 

崭新漂亮的船只浮在海面,恶灵展开身子遮住了她的太阳。

 

“总有一个幸存者,他们又总是念着杰克·斯派洛的名字。”

贝克特勋爵看着蓝色的地图,“还有什么更糟糕的?诺灵顿准将。”

“比斯图亚特和波旁的军队到了曼彻斯特更糟糕,至少是对我们来说。”詹姆斯·诺灵顿伸手把三件船只的模型移出地图。

“另一个名字。”

 

“啊,好久不见了,西班牙人。”麻雀笑的时候露出金牙,“你的船在哪里?”

漆黑的血顺着他的脖子留到胸口,暂时把纹身的图案盖住,“小麻雀,你要血债血偿……”

“你的船员在哪里?”亡灵被问到这个时,不断有飞灰从肩膀飘起。

杰克又歪头看了看,“你的脑子又去哪儿了?”

 

船在他的手里,像个小玩具,准将可以轻松捏碎他们,但他不会那么干,“海上屠夫萨拉查。”他说了出来。

贝克特笑着端起杯盏,“他女儿在我们手上。”

 

“您要像服从国王命令一样服从我的指挥。”

“小子,可别跟我来这一套。”亡灵和公爵迎面相对,他们都握住了剑。

“船长!”大副在叫他。

“父亲,我不能干预您的立场,但萨拉查将军应该知道士兵应该无条件服从。”

“其他的我不管,但麻雀,杰克麻雀必须死在我的手上。”


猩红蒙上残缺的月亮,谁都知道要发生些什么,但谁都不知道什么会发生。


评论(44)

热度(40)